科学文库(试用)
发布日期:2022-04-28 15:46:05   |  浏览次数:1745


网址:https://book.sciencereading.cn/shop/main/Login/shopFrame.do

“科学文库”是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第一批数字出版建设的重点项目,是国内针对图书内容资源的第一个在线全文发布平台。

该平台是国内首创以自主知识产权高端科技学术专著为主要内容的综合在线阅读平台,内含众多获奖的院士著作、重点丛书,代表着国内当代最高学术水平,2010年荣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音像电子网络奖。

目前平台上收录的电子书约为34000余种,按学科分为6个专题,科学、技术、医学、生命科学、人文社科、地球科学与环境。同时,还收录有《中国植物志》、《中国动物志》、《中国科学院科学与社会系列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史》等科学出版社优质丛书。

科学文库平台支持手机和PAD等终端设备浏览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