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创文•中华诗词库学习平台
发布日期:2020-11-06 14:13:04   |  浏览次数:502

PC端链接地址:

https://www.cxcwzhsc.com/

微信端链接地址:

https://www.cxcwzhsc.com/Account/UrlLogin?token=e0ff19c8-eb88-4c5b-b652-2064005e8ca5

使用方法:进入图书馆网站, 点击“试用数据库”, 找到“晨星创文•中华诗词库平台”,点击访问链接,即可进行学习。

简介:“晨星创文•中华诗词库平台”是一个集文献、教育、阅读、竞赛为一体的中国传统文化在线学习平台。我们把传统文化中的诗词曲赋都收录在内,为诗词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全面、丰富的数字诗词阅读平台,我们希望能在现代化快节奏的生活之外,在工作学习的闲暇之余,培养市民综合素养和人文精神,寥寥数语诗词名句,亦能触动心弦。

文库模块包含

l  全库10大模块:节日、选集、题材、节气、风景、词牌、典籍、果蔬、教育、植物;全库10大模块总量不少于250个栏目,文库分类诗词不少于1万首,平台作者不少于2万,总平台检索诗词不少于35万。

平台特色

我们平台全面整合了各个朝代从周、秦汉、三国、晋、南北朝、隋、唐、五代、宋、金、元、明清、现代等不同朝代作者的诗词作品。同时我们邀请专业人士、教授学者到平台做权威的作品评析、注释、译文留下最优质的内容给用户,做一个专业的高质量的中国传统文化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