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试用)
发布日期:2022-06-14 14:02:54   |  浏览次数:858

访问网址:https://www.kuke.com/p_index.html#/

访问权限校内IP地址范围内登录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全模块现已开通试用。“库客音乐”旨在音乐学习者与音乐爱好者提供丰富海量的古典音乐文化知识,以及极具权威与质量的古典乐资料,推动中国民族音乐多维度和智能化的传播。

库客音乐涵盖世界上绝大部分的古典音乐资源,包括交响乐、室内乐、歌剧、芭蕾、协奏曲、乐器独奏等古典音乐种类,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美洲的众多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以及人民音乐、影视音乐、轻音乐、儿童音乐等音乐曲风;共汇聚了中世纪到近现代30,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共120多万首曲目。同时开通了古典乐、世界民族、爵士音乐、视频、剧场、乐谱、k+现场、库客艺术鉴赏数据库Hi-Res等精选模块供读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