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
发布日期:2023-09-21 8:56:25   |  浏览次数:813

访问地址http://edp.resset.com

访问权限:校园IP范围内直接访问


资源简介

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

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包括工商信息数据库、投融资数据库、企业信用数据库、企业资质数据库、司法文书数据库、知识产权数据库、招投标数据库、标准数据库、成果奖励数据库、产品价格数据库、土地信息数据库、人才信息数据库、国家基金项目数据库、上市信息数据库、招聘数据库等二十一大专业数据库产品,平台针对高校、科研机构、政府事业单位的使用习惯提供完善的数据库应用模式,用户可查询、浏览、分析和下载经过数据清洗和标准化标注的数据信息,直接应用于教学与科研。

n  数据内容全面:涵盖全国3.1亿家工商注册主体的动态信息(日度更新,日均新增500万条),含400余个二级类目、百亿级企业动态大数据。

n  数据批量下载:平台设计以实证学术研究为导向,区别于其他商业查询平台,不限制查询次数和查询项目,并且支持单次万条的数据导出,亦可提供数据AIP接口。

n  应用场景多元:应用于教学科研、学术和政策研究,研究构建风控模型、技术模型和预测模型,进行智能分析和预测,开展专业实践教学等。

数据更新及时:更新频率为每日更新。


附件:

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使用说明:http://manual.resset.com/RESSETENTBD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