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名:管理的逻辑:高绩效组织的改进语言.第2版

著 者:丁晖  顾立民 

出版者: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22

ISBN978-7-121-44252-0 

索书号:F279.23/1895=2

--------------------------------------

提要文摘附注:作为管理者,无论是管理一家公司还是一个部门,从年初规划到年终总结,都需要有仪表盘的支撑,用来反馈管理中即时指标的偏差,从而判断下一步的工作决策与计划。本书介绍了作者自主研发的GPS-IE?管理改进系统,它来自大量的企业实践和咨询项目,用一整套严谨的管理逻辑,将企业的管理动作了起来,最终提升企业的业绩,打造高绩效的组织。本书第1版自2017年出版发行以来,得到了众多来自企业、高校、政府及其他组织的新老朋友的关注和支持,加上近五年GPS-IE?管理改进系统理论与实践的丰富和发展,此次再版从多个方面进行了优化,使本书的内容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