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简化广大教职工使用图书馆研究空间手续,实现“一次不用跑”服务,图书馆教师研修室正式接入学校“畅约”平台移动端,广大教职工只需登录“我的商大”APP——常用链接——畅约——教师研修间——选定研修间和使用时间——预约场所,即可完成教师研修间借用预约手续。为确保研修间有效利用,请认真了解研修间使用规则:

一、图书馆教师研间使用规则

1. 教师研间由图书馆负责管理,借用人须在“畅约”平台提前预约。 

2. 教师研间仅供教职工本人使用,用于科研学习使用,不做其他用途因研修间位于图书馆三楼报刊阅览室,请安静使用,辅导学生、讨论等活动请使用四楼谈话室。 

3. 开放时间:830—2100(逢周六下午1600关闭),逢国家法定假期、寒暑假和图书馆闭馆日关闭广大教职工注意关注图书馆网站通知,具体开放变动将不再单独通知

4. 教师研修间预约周期为1-30日(最长30日),特别提醒,同一时间段内,在约和预约只能选一,不能同时。

5. 预约成功后,可凭预约随机码或预约二维码或人脸(需要在畅约平台预先上传照片)进入。

6. 使用教师研间期间,请遵守图书馆相关规定,严禁吸烟,请勿饮食;爱护公物,不破坏、随意移动室内配置;不随意张贴;不使用私人携带电器(电脑、手机除外)。

7. 借用人离开时,请注意关灯、关窗、关闭电源,维护室内洁静环境。 

8.擅自外借另作他用者,将取消借用人当月使用资格,并根据实际情况,追究借用人相应责任

9.图书馆在开展资产清点、消防检查、清洁卫生等日常工作需进入教师研修间时,请借用人给予配合。 

10. 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如有遗失概不负责。

11. 借用期满后,管理人员将检查室内家具、设备,如有损坏,需按价赔偿。

12. 不遵守上述规定者,经规劝无效的,图书馆有权终止其使用。

二、其他说明

系统试运行阶段如遇问题,可在工作日(8:15—11:201310—1610)与图书馆联系(联系电话:2887762628877605)。










教师研修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