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名:当代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报告:2010-2013

著 者:刘灿主编

出版者: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4

ISBN:978-7-5097-6426-8

索书号:F0-0/281

馆藏信息

--------------------------------------

本书分两个部分。上篇为“近年来国内外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进展综述”,分别从“当代西方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进展”、“中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新进展和主要特征”、“2010-2013年我国政治经济学研究关注的主要问题”三个层面全面梳理总结了近年来国内外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的现状、特征、进展和趋势。下篇为“近年来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院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中国化研究成果荟萃”,分别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基础理论及其当代实践”、“西方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动态”、“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史研究”四个专题收录了近年来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院相关研究人员的代表性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