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名: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

著 者:中国共产党中央宣传部中国外交部

出版者:北京:人民出版社,2021                                                      

ISBN978-7-01-023558-5  

索书号:D610/33

馆藏

--------------------------------------

提要文摘附注: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中共中央宣传部、外交部组织编写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外交领域的原创性贡献, 系统阐释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理论品格和光辉实践, 梳理、提炼和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外交的重大理念、政策、举措, 是学习和研究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纲领性著作, 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提供了重要辅助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