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借购
发布日期:2024-04-02 11:16:12   |  浏览次数:7392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浓郁的校园阅读氛围,拉近馆藏文献与师生阅读需求的距离,实现图书借还最多跑一次,图书馆现全新推出云借购平台。

“云借购”平台搭建了一种全新的馆藏建设模式,让读者体验“淘宝”式借阅图书。本校读者通过统一认证登录后,直接在云借购平台中下单所需图书,随后快递送书上门,读者阅读完后将书归还至图书馆,所有费用由图书馆支付

海量新书任你选,下单购书阅新知,

新手使用亦方便,统一认证一键管,

快递小哥送上门,全程免费无负担。

微信下单:

方法一: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点击【互动】-【云借购】,读者使用校园统一认证账号登录后即可使用。

方法二:关注微信【浙商大图书馆助手】,进入【服务大厅】,选择【云借购】,使用方法同方法一。

使用校园统一认证账号登录,进入PDA选书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