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数字化平台
发布日期:2024-04-01 14:05:01   |  浏览次数:11756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馆藏资源的利用效率,解决纸本图书复本量有限的利用矛盾,最大程度方便全校师生利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对馆藏纸本图书进行了数字化,建成“馆藏数字化平台”。全校师生可在该平台对馆藏纸本图书进行检索、试读、传递全文,目前该平台已有39万种电子书。

  使用方法:在搜索框中输入想要查找的书名、作者或主题词,在检索结果中点击书名即可浏览该书正文17页内容,并可进行放大、缩小、文字摘录和打印。如需继续阅读该书,可进行文献传递。在检索结果页面或试读最下方点击“馆藏借阅”,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登录界面,登录后在跳转到的页面中输入邮箱,整本书就可以传递到邮箱里。最后下载邮箱里的附件就可获取全文。文献传递的限制为一个账号一天最多可传递10本书,一个月最多可传递30本书。

  如有疑问可致电图书馆信息咨询部:28877623,或点击图书馆主页的“在线咨询”进行互动。欢迎关注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 微信和“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新浪微博进行咨询。  

馆藏数字化平台:http://10.99.25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