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咨询
发布日期:2014-11-04 12:07:36   |  浏览次数:41296


为了让广大师生随时随地、更加方便快捷地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开通了"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和“浙商大图书馆助手”两个微信公众号


1.订阅号: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


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上方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zjgsulib”,添加朋友并选择关注,即可享用我们为您提供的微服务。欢迎广大师生关注“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


通过“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读者可以直接查询馆藏图书、电子文献资源以及个人借阅情况,也可以获得图书馆的常用信息,还可以直接与图书馆进行全方位沟通和互动。在“查询”菜单下,读者可以查询图书、电子文献、以及本人借阅信息、预约信息等。在“互动”菜单下,大家可以关注本馆动态、新生指南、手机阅读等栏目。在“帮助”菜单下,读者可以进行咨询和以及了解图书馆相关信息。在咨询时可以根据提示回复相应的数字,了解需要的信息。



2.服务号:浙商大图书馆助手


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上方的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浙商大图书馆助手”、“zjgsu▁lib”,添加朋友并选择关注,即可享用我们为您提供的微服务。欢迎广大师生关注“浙商大图书馆助手”!


“浙商大图书馆助手”服务号主要包括服务大厅、悦读、帮助三个栏目。读者可以点击“服务大厅”查询图书、查看借阅信息、进行荐购、预约、委托以及云借购等操作,通过“悦读”菜单查看图书漂流室书目清单。在“帮助”菜单中有读者需要的图书馆各种指南,包括馆藏分布、开放时间、如何找书、如何上网以及校外访问的各种信息。


“浙商大图书馆助手”服务号可以向用户发送个性化通知,例如借书成功提醒、还书成功提醒、图书到期提醒、图书超期催还提醒、委托到书提醒、预约到书提醒。(PS:请大家先到“服务大厅”绑定证件号,这样就可以收到提示啦


预约到书提醒 借书成功提醒




图书馆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微信使用说明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