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中国知网)镜像
发布日期:2019-01-15 17:57:42   |  浏览次数:11499
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目前收录7600多种重要期刊,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其中核心期刊1735种。至2006年3月31日,4000多种期刊回溯至创刊,最早的回溯到1915年。累积期刊全文文献1750万篇。

 知识来源:国内公开出版的7600种核心期刊与专业特色期刊的全文。

 覆盖范围:理工A(数理化天地生)、理工B(化学化工能源与材料)、理工C(工业技术)、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经济政治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 、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

 进入该库后请点击“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进入数据库检索界面。

远程在线数据库:时效性强、数据及时更新,但下载速度较慢(如需要输入密码请输入用户名/密码:nj0245/zjgsdx或者syzjgsdx/syzjgsdx。

远程在线:http://www.cnki.net

本地镜像站:下载速度较快,但大概两个月更新一次数据。

 资源地址:http://10.99.253.33/kns55/brief/result.aspx?dbPrefix=CJFq

CNKI数据库检索使用培训


校外访问请参考:校外访问指南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


校外访问cnki远程库方式(不通过VPN)https://fsso.cnki.net


按【Accept】。


全球学术快报

 全球学术快报(CNKI Express)基于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NKI)的核心建设成果《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和中国最完整的中英文信息服务平台——CNKI Scholar,面向全球学者实施推送最新的学术成果。
 共计3亿多篇中外文文献,内容涵盖理、工、农、医和人文、社会科学以及经管等各个学科领域。爱思唯尔(Elsevier)、施普林格(Springer)、威立(Wiley)、泰勒佛朗西斯(Taylor & Francis)、爱墨瑞得(Emerald)、剑桥大学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等国际知名的出版集团和学术出版社都已成为CNKI的合作伙伴。
 与400多家国际出版社进行了版权合作,整合出版了数百个重要数据库,收录外文期刊57000余种,覆盖JCR期刊的94%,Scopus期刊的80%;图书100多万种,会议论文1600多篇。
 囊括中国90%以上的知识信息资源,是目前资源类型完整、内容全面的国家知识资源保障体系。
 完整收录中国期刊、博硕士论文、报纸、会议论文、年鉴、工具书、百科全书、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及法律法规等各种资源。

扫一扫下载App

全球学术快报产品介绍(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