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人文社科数据库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5:01   |  浏览次数:6093

  SAGE出版公司:来自美国的权威学术出版集团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SAGE现与全球超过245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49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每年出版12到15种百科全书和超过700种的新书。通过访问SAGE推出的全文期刊数据库,可支持和促进专业学者、高等院校师生对传播媒体、教育、心理与咨询、社会学、犯罪学、城市研究与规划、政治和国际关系、商业管理和组织学、观光旅游学、青少年及老年研究、方法学、考古人类学、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信息科学、数学与统计学、化学和材料科学、工程、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护理学、健康科学与临床医学等40多个学科进行原创性学术研究探索。

  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51%的SAGE期刊被2007年的Thomson Scientific Journal Citation Report (SSCI以及SCI)收录,有30%的期刊在其所在学科类别排名在前十位,其中4种期刊学科排名榜首。SAGE在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政治和国际关系学、语言文学、商业管理和组织学、情报与信息科学、传播媒体学、犯罪学与刑法学、环境科学、城市规划和研究、生命科学和医学等领域都有十分卓著的表现。例如SAGE出版的近40种教育学期刊,品质优良且可提供长达90年的回溯访问(第1卷第1期至最新),因此荣获2007年美国出版家协会最佳平台大奖。

  截止2014年,人文社科现刊库可访问463种刊物。代表刊物有:

  Administrative Science Quarterly(与美国康奈尔大学合作出版,IF 4.182,在116种商业类期刊中排名第5位,172种管理学期刊中排名第8位)

  Psychology of Women Quarterly(与美国心理学会合作出版,IF 1.818, 在38种妇女研究期刊中排名第2位,126种心理学期刊中排名第34位)

  Sociological Methodology(美国社会学会旗舰刊,IF 3.167,在137种社会学期刊中排名第6位)

  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的权限已对我校打开,我校师生已经可以访问到380余种期刊1998年回溯到第一卷第一期的全文。

SAGE全文访问至2015年。

  2016年以后的数据可通过文献传递获取!文献传递方式为:图书馆主页->服务->学科服务->文献传递

  资源地址:http://sage.cnpereading.com/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