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电子图书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3:20   |  浏览次数:6272

  书生之家推出第三代数字图书馆是目前整合了图书、期刊、音视频、互联网信息、博客以及各类特色资源的数字图书馆管理平台。书生公司目前拥有藏书总量100多万册,其中全息版图书近40万册,每年仅全息加工增量有8万册,电子图书以2000年以后的新书为主。

  此次我馆订购书生电子图书共计三万多册,图书涉及的学科包括:文学、经管、建筑、交通、电信等。

  找到自己想要阅读的电子书之后,点击“全文”按钮就可以实现在线阅读(前提是必须安装书生专用阅读器)。如果是想要下载该书,可以点击“借阅”按钮,即可进入下载界面。

 

资源地址:http://10.99.253.186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