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图外文电子图书(远程)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3:20   |  浏览次数:24712

BKS(Book Knowledge Search)数据库是博图与美国BOOKSEARCH公司携手合作,联合国外300多家出版社,倾力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平台。BKS数据库提供超过50多万种的高质量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其中70%是2000年以后出版的,年更新量超过3万多种。电子图书内容所涉及知识面广泛,覆盖学科包括医学、地理、法律、历史、工程制造、军事、教育、美术、农业、图书馆学、政治、语言、哲学、心理学等,为广大高校师生开拓视野、提高外文阅读能力和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了最新的、最专业的、最全面的外文素材。

使用前请先在博图网站首页右下角下载并安装博图阅读器(BOTU Reader)

 

资源地址:http://www.cnbooksearch.com/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