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电子图书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3:20   |  浏览次数:7047

       SpringerLink电子书数据库由著名的学术出版商Springer推出,是全球最大的在线科学、技术和医学(STM)领域学术资源平台,服务范围涵盖各个研究领域,提供超过 1900种同行评议的学术期刊、以及不断扩展的电子参考工具书、电子图书、实验室指南、在线回溯数据库以及更多内容。Springer在2009年已经出版超过30000余种在线电子图书,每年将增加3500种新书。

  Springer电子图书系列涵盖13个学科:建筑学、设计和艺术;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科和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专业计算机和网页设计。

  Springer电子图书系列利用PDF和HTML数据格式的可移植性、可检索性和易访问性。

该资源特点如下:(1)和印刷版图书同步出版;(2)与Springer电子期刊等资源整合于SpringerLink平台,充分实现链接功能;(3)提供到章节层面的DOI,按章节呈现检索结果;(4)提供MARC 21编目格式和完整的使用统计数据;(5)订购单位对所购买的电子书拥有永久使用权。

 

资源地址:http://link.springer.com/search?facet-content-type=%22Book%22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