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图外文图书(远程)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3:20   |  浏览次数:5907

  该外文图书数据库是由北京金图国际开创,联合美国出版在线、麦科索斯两家国外的数据商已引进20余万种原版外文电子图书,其中80%以上为2007年以后出版的新书,内容涉及:科学,技术,音乐,医学,生命科学,军事,计算机科学,经济,工商,文学,历史, 艺术,社会与行为科学,哲学、心理学,农业、教育学等。

阅读KDF图书,请先安装本库提供的KDF Reader阅读器。http://10.99.253.34/jintudownsoft/downsoft.htm
KDF图书需要下载到本地,下载后双击图书文件即可阅读图书全文。

资源地址:http://www.kingbook.com.cn/y.htm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