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BI电子图书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3:20   |  浏览次数:6190

方正Apabi数字图书馆是由北京大学方正公司开发的数字图书系统,收录了建国以来大部分的图书全文资源、全国各级各类报纸及年鉴、工具书、图片等特色资源产品。目前与全国480多家出版社合作出版21万种最新电子书,其中5万余种高校教参电子书,每年增加新书7万-8万种,150多家出版社已实现电子书与纸书同步出版,很多电子图书甚至比纸制图书推出得更快。此平台能够为读者提供全文检索、知识检索、在线阅读、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我馆购买了4万多种方正Apabi的教学参考书,学科涉及我校大部分学科。


资源地址:http://10.99.253.82/Usp/apabi_usp/?pid=dlib.index&cult=CN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