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读书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3:20   |  浏览次数:6047

  访问网址:https://m-tob.jd.com

  京东读书专业版专为高校读者提供电子书畅读服务,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与京东读书合作的电子书阅览室,拥有20多万种正版数字图书资源,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70%的图书是2010年以后出版,每周有1~2千册新书上线,近三年新书达4万多种,近五年新书达9万多种。

  • 支持多设备同时畅读,阅读记录可在手机、电纸书阅读器、电脑、平板等终端同步;

  • 本校同学阅读圈,线上线下畅聊读书心得,阅读交友两不误;

  • 校内校外都可阅读,不受IP限制,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精致的阅读体验。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


操作指南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下载APP,第一次使用需要先进行注册。




客服电话:4008380150

微信客服: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

qq客服:3287767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