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电子图书(镜像)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3:20   |  浏览次数:7216

超星数字图书馆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图书馆之一,收录1977年至今的电子图书资源,包括文学、经济、计算机等五十余大类,数百万册电子图书,500 万篇论文,超16万集的学术视频,并且每天仍在不断的增加与更新。超星数字图书馆也是国家“863”计划中国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项目。目前我馆购入了超星数字图书馆120万种图书,包含所有学科领域,内容丰富,可以通过分类、书名、作者等途径进行检索阅读。

使用前请先下载并且安装超星阅读器4.0.


资源地址:http://10.99.253.89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