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秀”知识库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3:20   |  浏览次数:9502

  "读秀"是由海量全文数据及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现收录430万种中文图书、6700多万种期刊元数据,10亿页全文资料。它集文献搜索、试读、传递为一体,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且提供文献传递服务的平台。它不仅提供传统的文献信息,包括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随书光盘等学术资源,还提供封面页、版权页、目录页、前言页和正文17页的阅读。此平台采用E-mail进行文献传递,提供图书单次不超过50页的文献传递,同一邮件地址同本图书一周累计传递量不超过全书的20%。在学习、研究、写论文、做课题、拓展阅读等方面,读秀能够为读者提供全面、准确的学术资料,是非常丰富实用的学术搜索引擎及文献资料服务平台。

使用方法:
第一步:进入读秀图书搜索首页。
第二步:选择搜索频道(全文、图书、期刊等)输入关键词,进行搜索。
第三步:整理搜索结果,在结果中选择需要的图书。
第四步:点击书名,获得图书详细信息,通书可以试读前17页正文。
第五步:想获得更多图书内容,点击文献传递,填写需要的信息,通过电子邮件获得所需内容。


资源地址:http://edu.duxiu.com/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