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DT博硕士论文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6:17   |  浏览次数:4111

  PQDT博硕士论文——本馆参加了国内引进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中国集团联盟项目,由各学术研究单位、高等院校以及公共图书馆各自订购博硕士论文,并在网上资源共享,目前,我馆可以访问43514篇博硕士论文。


资源地址:

http://pqdt.calis.edu.cn

http://pqdt.bjzhongke.com.cn/

http://pqdt.lib.sjtu.edu.cn/


校外读者可通过VPN或CSRSI两种方式访问该库,具题方式可参考:校外访问指南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