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6:17   |  浏览次数:3998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内含中国数字化期刊全文库、学位论文全文库、学术会议论文全文库、法律法规库、方志库、专家博文库科、科技成果库、专利库、中外标准库、西文期刊库、西文会议库、科技动态库。

  万方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内容:自1998年开始,主要以2000年以后的现刊为主。收录的期刊以核心期刊为主,内容涵盖基础科学、社会科学、经济财政、哲学政法、教科文艺、工业技术、农业科学、医药卫生等八大类近6000余种期刊,其中核心期刊2600余种。

  中国法律法规库收录了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颁布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司法解释、其他规范性文件以及相关的外国法律法规和国际条约,并且有裁判文书、公报案例、文书样式等全文字库。

  方志库收录全国范围内的各级各类新方志20416册,所收录新方志类型包括:综合志、部门志、地名志、企业志、学科志、特殊志及及地情书等。

  万方数据科技信息系统是中国统一完整的科技信息群,汇集中国学位论文文摘、会议论文文摘、科技成果、专利技术、标准法规、科技文献、科研机构、科技名人等近百个数据库。

资源地址:http://g.wanfangdata.com.cn/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


校外访问方式(不通过vpn):

链接地址:https://fsso.wanfangdata.com.cn


使用学校邮箱帐号/密码登录(邮箱帐号不需要带域名,即不需要@串)

按【Ac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