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镜像)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6:17   |  浏览次数:3661

  万方数据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是我国收录数量最多的论文全文数据库,2006年收录论文全文达到68万余篇。学位论文库来源于国家法定的论文收藏单位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共收录我国500多家学位授予单位的学位论文,涉及全国211重点高校、中科院、工程院、农科院、医科院、林科院等机构的重点精选博硕士论文,内容涵盖理学、工业技术、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和环境科学等各学科领域,充分展示了中国研究生教育的庞大阵容。重点收录2000年以来的学位论文,并将逐年回溯,月度追加。

 

资源地址:http://10.99.253.88/C/Thesis.aspx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