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远程)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6:17   |  浏览次数:3437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内内容最全、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最实用的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硕士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收录年限:1999年至今,并部分收录1999年以前的论文。
  出版总量: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目前,收录来自728家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00多万篇。

资源地址:http://epub.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MFD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



校外访问cnki方式(不通过VPN)https://fsso.cnki.net




使用学校邮箱帐号/密码登录(邮箱帐号不需要带域名,即不需要@串)


按【Ac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