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镜像)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6:17   |  浏览次数:3307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简称CDFD,是国内内容最全、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最实用的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该系统共提供了“中文题名、副题名、关键词、中文摘要、中文目录、作者姓名、导师、全文、引文、论文级别、学科专业名称、学位授予单位、论文提交日期、英文关键词、英文题名、英文摘要、英文副题名”17种检索途径。根据需要选择检索途径,在检索内容前方框内打“ 勾 ”,并在“检索词输入框”中输入欲检索的检索词,按检索按钮进行检索。

  专辑专题: 产品分为十大专辑:理工A、理工B、理工C、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十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文献数据库。

   知识来源: 全国339家博士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参见学位授予单位列表。

  产品形式: WEB版(网上包库)、镜像站版、光盘版、流量计费。

  收录年限: 1999年至今。

  更新频率: CNKI中心网站及数据库交换服务中心每日更新,各镜像站点通过互联网或卫星传送数据可实现每日更新,专辑光盘每月更新,专题光盘年度更新。

 

资源地址:http://10.99.253.33/kns55/brief/result.aspx?dbPrefix=CDFD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