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在线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1-15 18:17:37   |  浏览次数:4683

资源地址:http://www.worldbank.org/elibrary


世界银行:

  世界银行出版社办公室拥有获取、生产、推广及发行世界银行出版物和电子产品的权利。此外,该办公室经营并管理银行发展书店:Infoshop,处理与世界银行知识产权有关的所有权利和许可,确定世界银行官方出版物的标准。这些出版物标注世界银行的ISBN,从出版社办公室获得,并由其发行。世界银行的官方出版物均标价,世界银行和IFC(国际金融组织)年度报告除外。为了支持世界银行全球知识供应商的角色,出版社办公室还与其他银行合作,向决策者、学术界、大众和其他顾客传播其出版物。
世界银行在线图书馆:WorldBankE-library

  进入世界银行在线图书馆,您可以在线阅读世界银行所有有关社会和经济类的全文图书、报告和多种文件。它带给读者的是一个全文检索和多重查询的数据库。迄今为止该在线图书馆已提供了世界银行从1987年以来出版的4000多种图书、所有世界银行政策研究工作报告和各种文件的全文内容,同时也介绍了即将出版的图书信息等。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