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全能培训库
发布日期:2019-01-15 18:25:21   |  浏览次数:3953

  职业全能培训库以大学生求职的全过程作为关注点,将求职就业与个人职业发展相结合,突出“个性化”、“自我化”、“专属化”特点。整个平台将所有应用功能按照大学生求职的习惯和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律划分为四大模块,即:自我认知,了解社会,明确方向,促进发展。用户可以从“职业测评”、“职场解读”、“名师课堂”、“模拟考试”、“求职技能”、“热门活动”、“大学公开课”、“学习社区”八大内容版块实现个人职业发展。

  系统梳理当今社会70余个热门行业(行业概况、行业资讯、行业相关证书)、千余家代表企业(企业简介、企业资讯,企业岗位需求)、上万个热点岗位(工作职责和任职要求),解读求职困惑,全面透视职场。

  职业全能培训库(就业培训库)中的职业测评和模拟考试这两个模块需要个人登录注册才可以实现对个人的评测及考试。用户可通过在线测评,从职业性格特征、职业倾向、职业价值观和职业成熟度四方面综合提高自我认知,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奠定坚实的职业规划基础。引入国际上最常使用、最权威的职业测评系统帮助学生全方位,揭示深层职业潜质,掌握自己优势与劣势。


地址:https://zyk.bjadks.com/Home/Index


爱迪科森手机版资源地址:http://wap.bjadks.cn/AutoLogin?gid=833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