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告厅(远程)
发布日期:2019-01-15 18:25:21   |  浏览次数:3802


《网上报告厅》是北京爱迪科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国内第一套大型视频专家报告库。它有机整合了中央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中央党校、清华大学、中华医学会、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中央新影音像出版社、解放军卫生音像出版社等权威机构的专家学术报告资源,开发了“学术报告”和“学术鉴赏”两个视频报告群,以及一个“精品课件”群。

目前拥有包括著名院士、政府领导、专业研究人员在内、千余名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的强大讲师阵容、累计22000余篇精彩报告,涵盖了科技、人文、经济、政治等诸多领域的新知识与视点。

本馆购买了了理工、文史、党政、就业、综合素质、对话、军事等系列。各系列下面又有其小分类,是广大师生开拓视野,了解学科前沿,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


资源地址:http://www.wsbgt.com/

爱迪科森手机版资源地址:http://wap.bjadks.cn/AutoLogin?gid=833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