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府数据开放平台
发布日期:2019-01-15 18:37:15   |  浏览次数:2093

网址:http://data.zjzwfw.gov.cn/


由68个省级单位提供,共350项数据类目,类别涵盖工商、税务、司法、交通、医疗、教育等多个民生领域。
依托法人、空间地理基础数据库和信用浙江、电子证照库等成果,网站推出8个专题数据应用板块。
如在“电子证照”专题,用户可查询到全省政府机关面向个人、法人单位核发的102种证照信息,包括教师证、导游证、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信息;
在“档案数据”专题,可查询浏览浙江省档案馆所有已公开的电子档案,包括十余万卷民国时期、清代档案;
在“政府公报”专题,可查询、下载2008年以来出版的所有浙江省人民政府公报;
在“信用信息”专题,能查询全省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等不同信用主体的信用信息。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