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CDS)
发布日期:2019-01-15 18:28:27   |  浏览次数:3613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简写GCDS)是全球最全面的案例研究领域的文献数据库集群。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数据库开发和为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全球一站式检索服务和传送服务。我们将以专业化的运作和严谨的态度,积极拓展与国内外知名商学院等案例研发机构的合作交流,推动案例开发、应用与教学业务的发展。GCDS是第一家案例领域的专业发现系统,被誉为“案例教学的必备工具”。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由全球案例在线、中文案例素材库和清华经管教学案例全文库三大部分组成,通过系统提供的学科、适用读者、案例背景、学习目标等多指标自动聚类功能,读者可以非常轻松地发现自己所需的和感兴趣的案例和相关文献。


资源地址:http://www.htcases.com.cn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