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aw数据库访问方式变更啦
发布日期:2022-06-22 14:18:39   |  浏览次数:1484

  Thomson Reuters Westlaw是汤森路透依托业界值得信赖的专家和核心法律研究工具,为法律工作者创建的新一代、一站式法律信息检索平台。以权威的英美法国家原始法律资料,以及首屈一指的二次法律资料为基础,独家研发的世界顶尖的WestSearch的法律搜索引擎,倍受英美法国家法律研究人员推崇的Key Number系统,Headnote判例摘要,KeyCite分析工具,这些产品将为您提供最好的法律检索服务。

Westlaw计划在明年停止IP登录,只提供CARSI的访问方式。

Thomson Reuters Westlaw 快速指南.pdf


Westlaw专属链接校外CARSI访问流程:

(1)打开网址:https://signon.thomsonreuters.com/federation/CARSI?entityid=https://idp.zjgsu.edu.cn/idp/shibboleth&returnto=https://www.westlaw.com,如下图所示,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2)点击“我同意使用条款

 (3)点击【接受  

 (4)第一次登录需要输入姓名及邮箱名

 (5)输入Client ID: 1004025381

 (6)登录成功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