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网在线教学
发布日期:2020-12-02 15:29:37   |  浏览次数:263

访问地址:https://k.cnki.net/


资源简介:知网在线教学平台(k.cnki.net)是中国知网推出的新一代在线教学服务系统,平台采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知识图谱等领先技术,与 CNKI 世界知识大数据深度融合,提供师资库、培训班级、直播大讲堂、微课程 / 慕课、作业练习、智能测评、文献阅读、在线笔记、数据驾驶舱、考核管理等一站式全方位网络在线教学服务。

平台采用云服务的方式,提供直播课程,录播课程,教师入驻、机构入驻,网校入驻等方式开展教学服务,并与 CNKI 世界知识大数据深度融合,辅以传统文献数据库,利用知网的优质资源,学术资源,助力研究生教育,提升研究生论文写作水平,提高研究生专业技能水平,提高研究生的科技创新科研能力,教育科研教育实践。

平台依托知网的学者资源优势,汇聚院士、长江学者、智库专家、产业专家等行业知名学者,打造具有特色的学术大讲堂以及学术会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