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知识库
发布日期:2021-04-02 15:22:16   |  浏览次数:955

网址:https://openknowledge.worldbank.org/

 

 世界银行由国际复兴开发银行、国际开发协会、国际金融公司、多边投资担保机构和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五个成员机构组成,共有189个成员国,是向全世界发展中国家提供金融和技术援助的重要机构。

  为了在发展、援助和融资领域推动创新,提高透明度,世界银行集团于2012年确定并推出研究成果和知识产品的开放获取政策,并在信息公开,研究成果广泛传播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开放了大量的数据与研究成果,建立了世界银行开放知识库、开放数据平台等。

   World Bank Open Knowledge Repository 世界银行开放知识库免费公开获取26,509种出版物,包括2005年以来世界银行书籍、政策研究工作文件(PRWP)、独立评估研究以及世界银行研究观察员和世界银行经济评论发表期刊文章等。操作简单,可在线检索、浏览、打印、下载、保存、分享,也可下载元数据。

 

 The World Bank Open Knowledge Repository (OKR) is the World Bank’s official open access repository for itsresearch outputs and knowledge products. It is built on a repository platform that meets open access standardsfor inter-operability with other repositories. The OKR not only collects, disseminates, and permanently preserves Bank’sintellectual output, it also serves as the portal for the general public to freely access recent World Bank research.


eLibrary_vs_OKR_Oct2019.pdf


注意:图书馆所有资源仅提供本校读者本人使用,VPN账号、CARSI账号以及各数据库账号严禁代(转)借,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者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责任。初次登录VPN、CARSI或数据库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使用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和密码,防止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