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ista全球统计数据库开通试用(-2021.4.30)
发布日期:2021-04-02 10:19:31   |  浏览次数:237

访问地址:www.statista.com

访问控制:IP控制

授权使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430

数据库介绍:Statista.com是一个领先的全球综合数据资料库,所提供的数据包括了世界主要国家和经济体。Statista 庞大的数据资料内容,及其强大的搜索技术可以帮助学生、教授、科研学者、市场研究规划人员,企业家等及时有效地找到所需要的统计数据资料和各国的市场信息,为定量研究提供了一个起点:权威有效的数据。 

 

Statista数据库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消费者行为分析和研究、获取特定行业的经济宏观数据,其中包含描述市场/行业趋势的关键指标、针对相关趋势和预测的行业调查,从 Statista 行业专家通过他们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出版的特定主题的出版物中获得所需行业信息、可使用Statista的资料在自己的论文里进行进行内容创作,Statista 订购客户具有再发表权、市场规模估算,深入了解竞争格局、指导战略研究和规划 ,开发全新业务等等。

 

Statista除了直接提供统计数据外,Statista还为用户提供了直接有效地搜索和数据源定位,是科学研究及数据调查的重要途径。用户可以直接识别数据来源,允许从数据直接来源继续研究。当需要进一步分析在定量表示的背景下发布的定性信息时,获取数据来源尤其有价值。Statista目前有200多万个统计数据,超过22,500个数据源,每天由在德国总部的超过450位统计学家和数据分析师进行更新,录入和检验。其中45%是从其他公司(如Nielson,Scarborough,IPSO等)购买;45%是由独家合作的公司提供(如GFK,Mackenzie,Deloitte,Ernst&Young等);剩下的10%是由各国家统计局,政府等公立机构提供。所有的数据都有通过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