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内个人物品集中清理的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 8:29:31   |  浏览次数:317


 各位读者:

为了恢复整洁有序的学习环境,避免个人物品堆积导致的消防、占座等问题。图书馆将于2021年4月1413:30起对馆内各处遗留的个人物品进行集中清理。

因数量较大、空间有限,为避免因清理搬运导致的物品丢失、损坏,请大家务必在之前将个人物品取走;无人认领的物品,图书馆将统一暂存四楼咖啡厅;如需领回被清理物品,须凭学院盖章、辅导员签字的情况说明于每周三的13:3016:00至四楼咖啡厅领取,贵重物品请直接到图书馆一楼校保卫处消控室领取1个月内无人领取的非贵重物品,将视为无主物品由图书馆统一处理。

请大家合理规划携带的个人物品,在馆期间临时存放的物品请放置在电子存包柜内,离馆后请及时带走。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        

2021年3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