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Elsevier ScienceDirect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31 15:09:45   |  浏览次数:368

为方便全校师生更好地利用ElsevierScienceDirect外文期刊数据库,助力学术研究,提高我校科研产出质量,校图书馆、科学技术部特邀爱思唯尔出版集团的资深培训师白琮博士于2021年6月2日(周三)14:00-15:00在下沙校区图书馆527(第一会议室)举办《开拓视野,畅览全文——ScienceDirect助力科研》的培训讲座,主要内容包括熟悉ScienceDirect使用方法与技巧、追踪前沿学术信息、掌握外文期刊投稿要领等,欢迎广大师生报名参加。

讲座时间:2021.06.02(周三)14:00-15:00

讲座地点:图书馆527(第一会议室)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数据库简介: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38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37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提供覆盖自然科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4大领域200余个细分学科的优质学术内容,在ScienceDirect 平台上可以浏览1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学术研究成果。

ScienceDirect提供直观的浏览功能和便捷的检索功能,帮助用户通过多种方式筛选和定位与自己研究领域最相关内容,为客户提供明确的信息和出色的洞察力。 ScienceDirect关注用户行为,运用信息整合技术推出Topics Page主题页面,帮助用户迅速了解在跨学科研究中遇到的陌生知识。

 

校图书馆、科学技术部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