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aw Classic法律数据库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31 15:14:37   |  浏览次数:519

全新一代在线法律检索工具——汤森路透Westlaw Classic

主题:

本次培训将从Westlaw Classic(原Westlaw Next)数据库的基本介绍开始,涵盖初阶与高阶的主要操作问题,并会针对普通法国家的判例检索、成文法检索以及期刊文章检索进行重点介绍。

培训大纲:

·         数据库覆盖法域与内容类型

·         判例、成文法及期刊文章检索

·         简单检索与高级检索

·         检索常见问题

·         获取Westlaw 帮助和支持


主讲人:张萍 (Westlaw专职培训师)

讲座时间:2021/05/31 18:30-19:30

讲座地点:线下:图书馆584会议室,报名二维码如下:

线上:钉钉直播,二维码如下:


数据库介绍:

         Westlaw Classic全球法律数据库是由汤森路透法律法规集团旗下美国West出版公司于1975年开发的综合性法律、法规、新闻和公司信息平台。Westlaw Classic现已发展成为全球使用量最多的不同法域、不同语言的法律信息检索在线数据库。其在美国法学院、律师事务所中的覆盖率几乎高达100%,并广泛地被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地区的大学、政法机构、律师事务所和企业所采用

         汤森路透Westlaw Classic是为法律专业人士设计的,有别于其他搜索服务的检索工具,其内容由法学专业人士提供,以我们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和汤森路透核心资产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