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新增20个助学免费储物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8 13:13:24   |  浏览次数:176

为了更好地发挥长期储物柜助学功能,图书馆将新增20格储物柜用于资助贫困生免费使用。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储物柜申请时间

本人填写《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贫困生免费储物柜申请表》(详见附件),于9月24日前(工作时间)将纸质版申请表报送至图书馆办公室(联系人:王老师,电话:28877625,图书馆585办公室),图书馆汇总名单后统一提交学生处审核。9月30日前完成审核,按申请人的前期在馆时长排序确定使用者名单并公示,10月8日使用存包柜。

 

二、储物柜申请要求

1.本次储物柜分配面向全体全日制在校贫困学生。

2.本次使用名单按照前期在馆学习时长排序(2021年9月10日—2021年9月23日)确定。此后每月考核一次,使用者需满足每月在馆学习时长不少于75小时(由于出馆不刷卡,在馆学习时长均以座位预约系统学习时长为准)才可免除上月存包柜租金,并自动获得下月使用资格,如不满足,则需清空柜内个人物品,图书馆将在候选者登记者中按在馆时长排序替补。

3.使用者因个人原因退出了存包柜的使用,则视为自动放弃。图书将在候选者登记者中按在馆时长排序替补。

 

三、储物柜分配确认流程

获得助学免费储物柜的同学,必须本人携带学生证、校园卡或其他能够证明学生身份(如教务处手机端附有照片的个人信息)的证件,于2021年10月8日13:30-16:00前往图书馆585室办理储物柜领取手续,未按时进行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贫困生免费储物柜申请表.xlsx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