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关于2022年外文图书采购询价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6 14:47:43   |  浏览次数:192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就2022年度外文图书进行询价采购,请有兴趣的单位对本次询价进行响应。

一、 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

(人民币万元)

2020-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外文原版纸质图书

5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应当具备的条件和《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浙财采监〔201324号)第六条规定,且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具有国家颁发的出版物进口经营许可证,且经营范围有图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价响应时间

1.报名时间:通知发出之日-截止至2021121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00;下午 13:3016:00

2.响应方式:供应商通过邮寄的方式提供报价文件,资料密封。

5.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东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151室,王老师,2887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