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正式开通《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7 16:04:41   |  浏览次数:141

校内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满足我校广大师生对台湾学术文献资源的需求,图书馆正式开通《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是全球顶尖大学图书馆查找台湾学术文献最重要的电子资源。该库收录92%台湾人文学核心期刊(THCI),收录了86%台湾社会科学核心期刊(TSSCI),以及27CSSCI台湾核心期刊,共收录期刊2,012种及台湾高校硕博士论文15.6万余篇,内容持续更新。收录范围包括:人文学、社会科学、基础与应用科学、医药卫生、生物农学、工程学六大学门,及其下69个学科研究领域。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使用。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airitilibrary.cn

访问方式:校内IP访问,校外可通过VPNCARSI访问。

联系人:翟老师

联系电话:28877639

 

 

                                                           校图书馆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