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开通《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7 16:05:10   |  浏览次数:129

校内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帮助我校师生了解国内外相关科研项目情况,提高科研申报效率,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图书馆正式开通《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

该库打造了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情报分析系统、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收录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3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项目与成果关联,数据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支持机器在线翻译,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

该库实现了实时多语种一站式检索国内外相关科研项目情况,能有效帮助到科研人员进行国内外科研对比、清晰了解国内外科研差异,为科研人员科研项目申报赢得先机;选题前有效选题、研究中(初稿阶段)提供相关科研数据、中期检查(修改阶段)有效提供新进展新资料。

该库是科研项目管理、科研项目申报立项、科技查新的有效的辅助工具,欢迎我校师生踊跃使用!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funresearch.cn/  

访问方式:校内IP访问,校外可通过VPN

联系人:翟老师

联系电话:28877639

 

                                                            校图书馆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