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14:01:10   |  浏览次数:235


12月31日,图书馆专题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会议围绕图书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各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等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交流图书馆馆长刘海生副馆长赵丹,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参会。会议由赵丹主持。

会议伊始,副馆长赵丹介绍了2021年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她从党的建设、思想基础、组织建设、建章立制,民主监督、“八项规定”六个方面出发,全面介绍了2021年图书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情况,并在此基础上,总结了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

接下来,图书馆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照责任分工,分别汇报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刘海生强调,要在各项工作中避免七个“有之”、八种违纪行为,切实做到“慎独”、“慎危”,增强业务知识,坚持政治原则、民主集中制原则、自我约束原则,廉洁自律,秉公办事。

 

赵丹指出图书馆应继续发挥部门优势,将主流意识形态警示教育融入主题展、读书节、阅读挑战赛等各种品牌活动,将党建工作做实做活。

 

而后,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分别汇报了所在部门工作风险点和存在的薄弱环节与会人员对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防控措施,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