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rage of Science
发布日期:2022-03-10 9:07:08   |  浏览次数:259


链接:https://www.peerageofscience.org/


Peerage of Science是文章发表的新模式,与传统的先投稿后评审的传统模式正好相反,而是先评再由杂志编辑对已经通过同行评审的文章进行挑选。

  对于文章作者来说,使用服务是免费的,只要你同意加入审稿专家的数据库,愿意评审别人的文章就行。文章投给Peerage of Science,作者可以自己选择等待多少时间找审稿人,一般是公开2个星期,或者有两个同行接受了就关闭系统。审稿人不能跟文章作者共同发表过文章,或者在一个单位工作。审稿意见非匿名,审稿人需要对自己提出的意见负责。评审结果出来后,作者可以选择根据评审意见修改的文章,或者带着评审意见向自己有兴趣的杂志投稿,或者等杂志编辑从文章库看到文章后有兴趣就联系作者。对于出版商来说,使用服务是要交钱的,但他们可以省去到处找同行评审的精力和时间,同时有机会去文章库里面去“抢”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