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公园:全球设计创新数据库开通试用(-2022.12.31)
发布日期:2022-03-22 16:07:18   |  浏览次数:81

访问地址:www.datapark.cn

访问权限:校园IP范围内

【内容简介】

l  《数据公园:设计创新与趋势分析数据库》是一个为设计创新和创业就业提供前瞻趋势和案例的服务平台。

l  以时尚、建筑、室内、产品、消费趋势、品牌趋势与商业数据为基础,为设计创新提供优质、海量的洞察报告及案例。

l  库内包含趋势报告、品牌案例、大师演讲视频等资源,从趋势、商业、消费、设计、产品等维度解析各领域的全球动态,为日常学习、教学、就业创业提供前瞻性素材。

应用场景

l  获得创意灵感与图片

l  发现最新研究方向与论文素材

l  了解前沿时尚趋势与应用、产品趋势与应用、建筑趋势与应用、技术趋势与应用、消费趋势与应用、品牌趋势与应用

l  了解商业变化与就业创业方向

 

使用方式

1.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陆www.datapark.cn网站即可浏览数据库。如需下载、收藏可注册账号使用。(建议登陆方式)

2..微信小程序登陆可扫码或搜索“数据公园”

  

《数据公园:全球设计创新数据库》介绍与使用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