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美国心理学会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2022.4.21)
发布日期:2022-04-01 9:38:24   |  浏览次数:192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4.21

试用链接: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

访问权限:校园IP范围内

用户名:zgu999            密码:WKVEU6Ba


PsycInfo心理学文摘数据库

 

由美国心理协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以下简称APAAPA所制作的PsycINFO(心理学文摘数据库,简称PI)是最享有盛名,收录完整,及回溯甚久的心理学二次文献库。

PsycINFO收录来自全球超过49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种心理学出版物信息,信息最早可以追溯至1806年;涵盖所有心理学科系,还包括与心理学相关的其他学科,例如药学、精神病学、护理学、社会学、教育学、药理学、语言学、人类学、商务、法律等。所收录出版和包括同行评议期刊、图书、学术论文、技术报告等。同时可以访问PILOTS数据库(Published International Literature on Traumatic Stress),关注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和创伤心理健康后遗症。

Ovid平台提供APA心理学专业叙词表(Thesaurus of Psychological Index Terms)的内容,并且支持相关词和同义词的扩展检索,可有效提高查全率和查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