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图书馆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3 8:54:13   |  浏览次数:1647

第十五届图书馆知识竞赛如期相约

在共同战疫的特殊时期,图书馆准备了

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给好学的你

你想拥有一双学术慧眼,

开启学术研究之门,

提高终身学习的效率吗?

让我们在轻松有趣的场景中来检测信息素养,

巩固各类信息检索方法和技能吧!

一、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家属除外

二、活动时间

2022414日(周四)10:00—426日(周二)20:00

三、活动形式

在校园IP范围内或者通过VPN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10.99.253.69/,参与答题。题型均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与多选题。答题范围包括图书馆馆藏纸质资源、数字资源、借阅服务、空间设施及信息检索等等。

扫一扫答题

四、活动规则

 1.参赛者可以多次登录答题,每次答完题请及时按"交卷"保存结果,如不想答题请直接按"注销"

 2.主办方将按照成绩和用时综合考量决出一、二、三等奖,并在其余正确率达到40%及以上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0名作为参与奖。

 3.中奖名单后续将在图书馆网站上公布。届时请携带一卡通至图书馆535室领取奖品及获奖证书。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价值约500元奖品+奖状)

二等奖:5名(价值约300元奖品+奖状)

三等奖:7名(价值约100元奖品+奖状)

参与奖:10名(价值约50元奖品)

以上所设奖项(参与奖除外)均可计入素质拓展学分和综测加分;同时提高图书馆借阅权限至30册。

六、主办单位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联系方式:金老师 闫老师 2887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