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祝贺我校2位教师入选“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日期:2022-04-14 15:08:54   |  浏览次数:280

  2022414日,爱思唯尔(Elsevier) 重磅发布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自2015年首发,至2021年已是第八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本次上榜共计4701人,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在本次榜单中,我校2名学者入榜,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1人,工商管理学科1


我校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注: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所属学科

单位名称

张战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浙江工商大学信电学院

孙元

工商管理

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学院





爱思唯尔| 来源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