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 Central商业电子书数据库开通试用(-2022.07.31)
发布日期:2022-04-25 16:00:54   |  浏览次数:68

访问网址: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zjgsucn/home.action

访问权限:校园IP范围内

试用时间:2022425日 到 2022731


资源简介

Ebook Central内容覆盖:科学与技术、商业经济、管理、社会科学、历史学、法律、文学与语言学、宗教与哲学、教育学及艺术学、健康与医学等各学科领域。其中商业电子书专辑数据库收录了27,581精选电子书。

截至目前,Ebook Central收录了1761年至今超过1000多家全球著名出版社逾21万种优质的外文电子书, 其中,最近五年出版的图书超过26%;这些书籍中CHOICE获奖书目、Doody核心书目及RESOURCES FOR COLLEGE LIBRARIES (RCL) 获奖书目共计12000余种。其出版源包括1000多家世界知名大学出版社的书籍、全球知名的学协会,以及全球知名的商业出版社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