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省首届“知网•研学杯”主题阅读与 信息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01 15:59:51   |  浏览次数:144

5月27日,浙江省首届高校图书馆“知网·研学”杯主题阅读与信息应用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获个人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赖慧颖、泮佳杰、王苏钰三位同学的汇报作品《共同富裕发展现状与实现路径研究》获团队赛二等奖。

浙江省首届“知网·研学杯”主题阅读与信息应用大赛是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省各高校图书馆、中国知网浙江分公司承办的省级信息素养大赛,有来自浙江省内68所高校的8000余名师生参赛。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初赛以个人积分赛的形式开展,决赛以团体赛形式开展。

初赛阶段我校共242位学生参与了比赛,经过精心组织和指导培训,最终,我校共20位师生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总成绩名列浙江省本科高校组榜首。

决赛阶段由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组成。在为期5天的网上投票环节,我校参赛作品共获得3019票在线投票。综合网上投票分和线下专家评分,我校最终获得本科院校全省二等奖。

信息应用大赛是培养高校师生信息素养的重要形式,有助于师生熟练掌握文献检索、阅读学习、笔记摘录、论文写作、资料管理等科研能力,为自主学习和深度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获得佳绩,是是学校长期重视信息素养教育的成效体现,也是图书馆创新开展“三全育人”服务的成效体现。


 

 

个人赛获奖情况

 


 

团体赛获奖情况